农学院召开2012年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20浏览次数:187

农学院召开2012年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报告会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加快学院学科建设步伐。7月12日下午4:00,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2年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报告会。农学院院长张巨松教授、党总支书记王登元教授、副院长石书兵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教授专家参加了报告会。

石书兵副院长主持报告会,他说中青年教师通过科研汇报,可以及时发现科研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科研学术交流。我们每年通过举行中青年教师科研汇报会,旨在使中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常态化,努力使这种交流形式成为集学术交流与培养中青年于一体的重要平台。本次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汇报会有10位教师,就各自研究领域作了学术性汇报。他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大量的图片材料向大家展示他们在研项目研究中的思路及研究进展和计划等,展示了最新的一些研究思路。与会专家教授们对每个报告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在充分肯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他们汇报目标、进展程度以及进展计划与思路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对不足之处提出的改进意见,鼓励青年教师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既要树立远大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实践,围绕所学校“十二五”目标做出有价值的工作和贡献。

农学院王登元教授、石书兵教授作了总结。他们指出这次学术会议规模小、质量高、信息量大,时间紧凑效率高。这既是对我院中青年学者科研提升计划的一次总结,也是农学院的一次很有必要的学术活动,既可以切实提高农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激发科研究动力,也可以有效提升学院的学术氛围,切实提升科研与学科水平。据悉,年我院举行科研汇报会达12

                                     

                                     (农学院 供稿)

                                     201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