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母亲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29

有一个人,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舍不得放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无私的奉献给你。有一种爱,让你肆意的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2012年5月13日20:30,农学院大一大二每个班各20名学生代表在2227教室参加了“爱在母亲节”活动,农学院团委书记开赛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为母亲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讲解了母亲节的起源,因辽宁熊岳城东的一座“望儿山”而得名。其次,同学们观看了母亲节电影《婚纱》。最后,同学们把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写在便签上,进一步传达了温馨五月里对母亲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结束前,开赛尔老师在总结时希望全体学生能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能溢于言表,而不是深埋心中,将每一天都当作是又一个的母亲节,感动于母爱,感恩于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