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学生干部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61

      3月18日上午10:30,农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学生干部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登元、院长张巨松、党总支副书记吐尔逊江、副院长陈青云、校团委、校学生会秘书长鄢成龙、校学生会主席任锟,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农学院各班班主任及全院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20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开赛尔老师主持。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主席任锟宣读了校团委对农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批复。校团委鄢成龙老师以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登元教授分别做了讲话,他们指出:回顾过去一年,是不平凡一年,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党总支正确领导及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各兄弟学院的大力帮助与全院各族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圆满地完成了任期内的各项任务,对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院长张巨松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表彰决定,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副院长陈青云教授宣读了本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49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说,经过学生代表投票选举、监票、记票等环节最终选出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39名委员。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吐尔逊江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农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建设,通过积极的尝试和不懈的努力在学生工作道路上走向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