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农学院植物保护112班团支部走访居福星敬老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68

       为了弘扬我国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校园,提倡尊老,爱老,敬老的精神,3月16日上午,在农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开赛尔老师的带领下,植保112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全体学生,走访了本市居福星敬老院。
  在活动期间,大家表现积极主动。他们带去的那些不成熟的小节目在老人们看来是最好的礼物。同学们主动陪老人们聊天解闷,老人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合影,营造了一种其乐融融的气氛。他们的到来和探望也让许多老人们热泪盈眶,但那毕竟是感动的泪花,更是幸福的泪花。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交流互动。时间虽短,但每一幕都定格在大家的内心深处,成为最值得纪念的回忆。
  最后植保112班全体学生和老人们亲切道别,看的出他们那不舍得眼神,但愿这一天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得每时每刻都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关心着他们,他们是最美的夕阳。这让植保112班全体学生懂得怎样去对待生活,对待生命,怎样对待他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人民服务是活动的宗旨,是我们行动的楷模,而雷锋精神是我们的座右铭,更是永垂不朽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