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第二届“绿色校园-地球一小时”签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57

      3月31日中午,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二届“绿色校园-地球一小时”签字仪式在大礼堂门前举行。本次活动深入校园,发动学生力量,使广大学生感受到环保就在身边,旨在呼吁大家关注气候变化,提高自身环保意识,争做绿色之星。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社积极积极响应此次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在本次活动中,农学院7号公寓楼将于2012年3月31日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号召全校同学节约用电。
  活动过程中,农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开赛尔老师说到:熄灯一小时也只是我们保护地球的一种方式,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一点点改变有很大差别,你我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