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农学院2013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176

经过前期动员,我院共申报大学生创新项目11项,现定于2012118日对申报的大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与答辩安排

1.汇报与答辩时间:2012118日下午1530开始;

2.汇报与答辩地点:农学院会议室

3.汇报人及答辩时间:汇报人即为创新项目负责人,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PPT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4.PPT要求简介明了,主要为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经费分配等。

二、有关要求

1.每个学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项目结题前不能申请下一年度的大学生创新项目;

2.项目研究时间跨度为1年。本批项目立项时间统一为20121130,完成时间要求在20131031前。

3.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做好汇报与答辩准备。

4.各类申报项目的汇报人按照时间安排表准时到评审地点集合。未能按时参加汇报的项目,视为弃权,取消评审资格。

5.项目成果必须有研究报告(5000字以上),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将成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

 

 

农学院教学办

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