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2014年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179

    近日,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2014年民主评议会在农学院6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德英老师主持。会议中,马德英老师首先宣读了《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细则(暂行)》规定,随后支部各成员分别对自己在近两年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方面展开自我剖析和分析,最终全体成员进行民主无记名投票评选优秀代表。

    民主评议会过程中,马德英老师就扎实开展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及其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切实把民主评议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开展民主评议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可以强化教师群众对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实行民主监督,推动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政廉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对于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优化教育环境,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支部每位成员要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确保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