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nxy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315


新教高〔20156

各高等学校:

为推动自治区本科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育人,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动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我区大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在总结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创业培训工作情况基础上,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决定联合实施自治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现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高校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方案

 

2015216

附件.docx

相关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