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农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337

 311下午,农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召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在农学院实验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会议。农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组长、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院长石书兵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艾孜买提副书记主持。

    

会上,艾孜买提副书记将我区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给大家做了通报。同时强调随着毕业临近,毕业生面临较大的就业压力,毕业班班主任应多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督促毕业生平安离校。

谭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把手工程”,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面对毕业生就业难的挑战,不仅需要班主任,也需要动员有影响力的专家,更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关注、关心、帮助。谭书记特别叮嘱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力争各班毕业生就业率达到学校的最低要求。

最后,石书兵院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在讲话中强调,要帮助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要认真组织学生参加3月、4月的各种招聘活动。320日,农学院将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农科类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届时将有30余家涉农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石院长还要求班主任除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外,还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