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农学院2014级研究生召开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156

312中午一点在农学院6116教室召开2014级研究生班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老师、辅导员藏旭阳老师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学期为了使同学们能增进友谊,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同时也为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班会以增强凝聚力、发挥正能量为宗旨展开。首先新任领导谭书记对研究生给予真切的关心与问候,并希望我院研究生争先创优,勤学实干,互帮互助,研途有梦,力争成为有理想、有冲劲、有头脑、有纪律的热血青年,继续为农学院树新容,展新风出谋划策。谭书记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着,藏旭阳老师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计划及相关的事宜作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有新气象,齐协力,共进步,取其长,避其短,再接再厉创辉煌。

此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而且对自己本学期的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农学院2014级研究生一定会更加优秀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