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5年第一批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186

32223日农学院进行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首批复试工作,农学院院长石书兵教授、教学秘书赵丽华老师、辅导员郭忠军老师、藏旭阳老师以及研究生分会干部共同组织安排了此次复试。

        

22日上午10点共有30余名考生参加了专业英语和专业课程的复试考试。在安静的教室里,同学们心怀新奇,胸有成竹,奋笔疾书。下午4点,在学院各分考场由各专业专家组组成复试小组进行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不同专业的面试工作,考生们认真筹备着,紧张的等待着。此次面试主要考查了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理解。最后由专家复试小组根据考生表现情况给于评分。23日上午,学院安排同学们统一参加体检,下午,针对个别跨专业的学生进行加试。

       

      

复试期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以及研究生分会干部热情周到的服务中,复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现场秩序井然有条,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并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但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研究生这个大家庭的温馨,而且让他们体会到了我们这个集体的团队精神,更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广大胸怀与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