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4级研究生在校级拔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62

32325日,由新疆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的2014级研究生第一届海信杯拔河比赛在校园篮球场成功举办。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老师、研究生处梁伊老师、研究生会主席王洋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农学院荣摘桂冠合影

      

                                齐心协力争第一

      

                             颁发证书仪式

    323中午2:10,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并邀请了海信企业作为赞助商,共分十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为15名队员,以十男五女的组合方式很好地体现了本次比赛的特色,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和看点。比赛以抽签的形式,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本次拔河比赛以激发青春活力,展现研途风姿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凝聚学生团结奋进的风貌,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研究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体现团队精气神,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和睦相处,拉近各学院融洽交流的距离,使得校园气氛更加和谐活跃。比赛开始,各学院参加比赛的大力士们一个个攥紧粗绳,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哨声一响,伴随着雷鸣贯耳般的加油助威声,参赛选手们犹如气势凌人的雄狮一样,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众志成城聚成一道线,使尽浑身解数与对手顽强拼搏,男生们尽显男儿本色,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生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丢掉了往日的矜持,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油然而生。来自10个学院的10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出4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场上气氛热烈,旗鼓喧天的呐喊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由农学院脱颖而出,勇摘桂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第二名,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获第三名。

本次酣畅淋漓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亲和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史。此次精彩的比赛展现了研究生们团结向前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携手共进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