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5届实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届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7

在这清明前漫天飘雪的时节, 41下午,农学院2015届实习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届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农学院院长石书兵,教务处副处长吕冠纬、副院长陈全家,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以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大三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顾爱星老师主持。

    

     

会上顾爱星副院长对2016届即将奔赴农业一线的实习生进行了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实习生们学习,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在实习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随后,吕冠纬副处长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教学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以实际例子号召在座师生发扬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和传统,提高实践能力与社会直接对接。

最后,石书兵院长对在2015届实习工作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即将参加实习7个班级的278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