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262

    201543日,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魏建华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谭春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书兵遗传育种系主任高文伟、耿洪伟和倪志勇老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石书兵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作物新品种培育、分子育种和转基因育种研究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魏建华介绍了中心在农业推广方面所作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希望能够在小麦和玉米新品种培育、分子育种研究方面加强和农学院的合作。会后,石书兵院长带领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魏建华等参观新疆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实验室。石书兵院长肯定了昌吉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农业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在小麦和玉米新品种培育及分子育种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