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循循善诱―农学院领导走进图志实验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65

423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副院长顾爱星,班主任郭忠军走进图志实验班。

 

 

院领导首先和任课老师交流,了解学生的听课状态和课堂设施的使用情况。听到老师反映班级学习气氛浓厚,学生与教师互动良好,院领导十分欣慰。接着,谭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谭书记强调学校为图志班同学准备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硬件设施,任课教师都是本学科领域的行家里手,班主任也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希望广大学生倍加珍惜这得知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专研,勤于思考,书写精彩大学生活。顾院长从自己的求学经历谈起,告诫大家学习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很强的韧性和耐力,要用心体会学习中的乐趣,要相信“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的人生哲理,希望大家努力努力再努力,不给大学留任何遗憾,也为自己的大学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三位老师和图志班学生一起认真听了一节课,感受图志班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