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332

424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员大会在农学院6116教室隆重召开。本届学院党委委员、全院党员教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农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新一届中共农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创建、民主管理以及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经验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四年学院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学院今后四年党的建设任务。

 

 

工作报告结束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亚森 ・沙力、艾孜买提・沙吾尔、石书兵、苏秀娟、苏豫梅、顾爱星、谭春萍(以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为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谭春萍老师主持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谭春萍老师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书兵、艾孜买提・沙吾尔两位当选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此次农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党总支必将为学院工作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