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白纸”,勇闯职场――就业沙龙助做好第一份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162

2015429下午800由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农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沙龙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阿不力克木老师与九圣禾种业人力资源部王文玉主任分别对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尽心详细的解答,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自治区相关毕业生就业政策,加强校企联合,提高每位同学的就业质量。

  

活动中王文玉主任首先对九圣禾种业有限公司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寄语与希望。她简明扼要的对“考公务员热”,企业单位的招聘流程与简历筛选,以及当前大学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这三个方面,以结合实例事例的形式,为大家生动解读了其中隐藏的解题密码。她提出要让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把自己的就业心态调整归零,明确就业目标,以“一张白纸”的状态迎接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在工作之后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深刻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阿不力克木老师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也对真正的人才先工作还是先考研等话题进行了新的诠释,最后他在会后总结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在交流中研讨,在交流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在交流中碰撞,碰撞出了耀眼的智慧火花,引发了我们对再一次就业问题的思索,现在的我们已经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 你还在等待吗?下一个职场达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