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领导检查三坪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315

430,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副院长顾爱星及作物工程系赵强老师、实验中心于月华老师一行四人赴三坪实验实习基地检查实验地规划和覆膜情况

   

在三坪实习基地,谭春萍书记和顾爱星副院长先视察了基地管理老师和参加实习学生的住宿条件,又去田间实地考察了滴管带、地膜的铺设情况以及实习实验地的规划情况。

恰逢农学132班在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作物生产技能课程实习和生产实践,谭春萍书记和顾爱星院长一行与学生一起进行四种作物的播种、器具检修,并针对大田育种、种子质量、播种器具等相关种子生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谭春萍书记对参加课程实习和实践的同学们提出,学农很辛苦,同学们进行生产实习的热情很高,充分说明大家对专业的热爱。农学类的专业实习应该深入到生产一线,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加深并升华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希望校内的专家能常到生产一线指导学生进行生产实验。

顾爱星副院长对实习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勤于思考,多动手,利用毕业实习的机会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并通过实习最终解决问题,完成一篇优秀的实习调查报告或科研报告,为自己的毕业实习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