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职责 推动学院发展 农学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164

 56日,农学院在6116教室召开新上任科级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学院工会委员,本次新聘任的各办公室主任、各系正副主任等。

会议伊始,谭春萍书记首先祝贺新上任的中层干部成功任职,表示各位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程序脱颖而出,以为学院和教职工分忧解难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赢得了教职工的信任,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理清思路、提高效率、勤奋工作、保持清廉、回馈信任。同时,谭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期望大家在工作上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到有计划、善领导、能组织、会协调、常反馈;二要胸怀大局意识,政治立场要坚定,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从学院乃至学校的层面去思考和解决问题;三要做到心系他人,尤其对青年教工要做好“传、帮、带”,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与会中,石书兵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石院长再次强调学院中层干部一定要心系学院发展,把自己当领导干部但不能有官腔官架,平日里工作要多密切联系老师和学生,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既要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又要不断加强学术业务能力的建设,努力在学院工作中要起到先锋表率及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求每一位干部应“以德立身”,要用高标准、严要求来对照和发现自身的不足,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加强工作协同,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协调、健康发展。

 

会议后,与会的各位科级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团结、和谐、互助,积极、热情、主动”的服务标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各位领导和教职工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