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疆农业大学青年学术年会征文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574

第一届新疆农业大学青年学术年会征文要求

  

一、论文征集要求
  (一)论文所反映的信息和学术成果须是20132015年完成的;

  (二)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作者要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三)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1573日。

(四)论文报送全文用于会议交流和参评青年学术论文奖

(五)青年学术论文奖励参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优秀论文奖励。

二、论文格式要求
1 项目

1.1 论文要求论点明确,材料翔实,数据可靠,论证合理,结论新颖,语言通顺,必须具有创新性、学术性和科学性。每篇论文一般勿超过8 000(含图,表),研究简报勿超过3 000字。

1.2 文稿书写格式\ 题目、作者署名、作者单位、地址(单位名称、城市名、邮编)中文摘要(200300)、关键词(38)、中图分类号、英文题目、作者姓名(汉语拼音)、单位(英文)、英文摘要及关键词(与中文相对应)、正文、参考文献。

1.3 论文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资助的基金项目(包括课题来源及项目编号),通讯作者请注明姓名和电子邮箱。

1.4 标题 应简明确切,一般不超过20个字,题名应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缩写语、字符。

1.5 正文 正文层次标题应简短明确,题末不用标点符号。各层次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不同层次的数字之间用下圆点“.”相隔,最末数字不加标点,如“12.13.1.2”等。层次一般不超过三级。要求用字规范,量和单位符号必须执行国家标准;文稿中外文字母、符号等必须分清大、小写及正、斜体;上、下角标的位置要明确。

1.6 图与表  图、表只需附最必要的,切忌与文字表述重复。图用计算机制做,线条清晰,主辅线分明,标注完整。照片要求图像清晰,反差适宜。表一般采用三线表,力求内容简明,标目要清楚。图题、表题请用中英文对照。

1.7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只列最主要的,未公开发表的文献请勿引用。参考文献的序号按以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随文标注,在正文中将被引参考文献的序号加方括号标于应用处的右上角。著录格式:

期刊- [序号] 作者(多名作者,只写前3名后加“等”).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期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书籍- [序号] 作者.书名[文献类型标识].版次(第1版不写).出版地:出版单位(国外出版单位可用标准缩写,不加缩写点),出版年:起止页码.

论文集-[序号] 作者.题名[文献类型标识]//论文集其他责任者.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学位论文-[序号] 作者.题名[文献类型标识].保存地点:保存单位,年份.

报纸文章-[序号] 作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报纸名,出版年(版次).

国际、国家标准-[序号] 标准编号,标准名称[文献类型标识].

文献类型标识:普通图书M,会议录C,汇编G,报纸N,期刊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数据库DB,计算机程序CP,电子公告EB,磁带MT,磁盘DK,光盘CD,联机网络OL

2请在论文中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新疆农业大学

                                  ○一五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