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民族团结杯”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4浏览次数:226

为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汉学生相互学习交流,农学院自515开始,组织大一、大二班级在我校篮球场举办了农学院2015年“民族团结杯”民汉篮球友谊赛,522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赛场上每一个参赛班级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同时队员与队员之间传球、配合的十分默切。每投进一个球,队友和啦啦队的呐喊声响彻赛场,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一定的竞技水平。经过1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植物保护142班问鼎冠军,植物保护131班屈居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学生的身体,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团队意识,也使各民族同学之间结下了团结友好的深厚情谊,为创建和谐校园,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互相沟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