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你的笑脸 晒幸福微笑――农学院举办微笑长廊图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64

 525-26日,由农学院木棉花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寻找你的笑

脸 晒幸福微笑――微笑长廊图片展亮相校园。

   

本次活动在农学楼前举行。活动分为爱情篇、亲情篇、个人篇、友情篇、师生篇、童年篇6部分。每一部分都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直观形象的将每幅作品的故事呈现给全校师生。图片展中既有兄弟姐妹的情深义重和校园青春的诗情画意,也有同学们灿烂微笑的青春风韵和亦师亦友的师生情浓,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故事,每一个微笑都在传递着幸福和甜蜜。路过的师生很多都停下脚步,感受微笑的魅力。

 

本活动灵感来源于我校心理中心主任徐美勤老师于2004年研究创建的团体心理游戏“心香目光微礼”---通过表情语言,相互问候,表达亲和,促进自我亲和性、成长自信人格,迅速促进人际交往。而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交流方式,它是一种礼貌,一种豁达,一种安慰。

本次微笑长廊图片展是农学院本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美勤老师、副主任崔宏瑞老师、心理中心阿依努尔老师都亲临活动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指导。他们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更多的学生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并能帮助他们调节自身的情绪,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