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木棉花心理话剧团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80

524下午,我校在礼堂举办了以“爱启程・心相伴”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决赛。我院木棉花心理话剧团参赛作品《永不言弃》,勇夺冠军。

 

 

 

 

《永不言弃》取材于当代大学生在知识储备不足,社会就业压力陡增,科研信任危机背景下准备毕业论文的故事。几个大学生不能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该数据造假,还是轻言放弃,还是继续探究真理一个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该如何抉择人生第一转角。亲情、友情、爱情支撑着他永不言弃,向着科学真理继续前行。我院9名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一句句经典台词都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剧由我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郭忠军老师创作,木棉花心理话剧团经过2个月的紧张排演,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夺魁。该剧也是该团队继《叶落 花开》全校展演后的又一优秀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众多诱惑面前,依然坚守科学精神,继续实验,不改初衷,永不言弃的励志学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