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家有宝贝” 六一祝福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64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六月的校园,喜气洋洋。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更好的展示农学院教职工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展现他们“健康、快乐、幸福、童真”的成长状态,以及传递身为教师父母对宝贝的浓浓爱意,农学院工会特意组织了本次以“我爱我家.家有宝贝”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祝福活动。

学院工会的老师们正在为宝贝们准备礼物

 

在本次活动中,农学院教职工们及他们的适龄宝贝都热情高涨,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绘画作品、手工作品以及家庭的温馨合照和父母对宝贝的温馨祝福语。看着这一份份精美的作品,让我们深深感体会到孩子们世界里的纯真和才华;看着这一张张全家幸福的合影,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每一个家庭的温馨、快乐、甜蜜和幸福。再看看这一句句父母对宝贝们的祝福话语……此时,父母对宝贝们的浓浓爱意已经让时间融化,使看到这些照片、祝福话语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共同分享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氛围中。

这么多礼物,小朋友们都很期待吧?

 

在六一儿童节具体派送礼物环节中,农学院工会的教师们精心为小宝贝们准备了印有全家福照、有纪念意义的瓷杯和美味的零食、祝福卡片。当小宝贝们来领取礼物的时候都十分HAPPY,大赞“哇,这么多礼物,这么多好吃的!”萌萌的,让负责派送礼物的老师内心瞬间萌化了-小宝贝们太有爱了。六一活动当天,还有小朋友自告奋勇充当派送礼物小使者,和工会的叔叔阿姨一起为其他小朋友派送礼物,充分锻炼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有礼有爱

 

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小朋友的共同节日,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能和天赋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农学院教职工们温馨幸福的家庭状态,宣传了“充满爱意、我爱我家”的主题思想。借此活动,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小朋友们,领到自己的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