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专题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146

65,由农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的专题学术交流系列活动如期举办,本次交流的内容是“作物栽培与耕作学、植物保护”专题,学院2014级在校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交流。

  

2014级研究生冯魁、曹雪松、郝维维分别以题为《不同花生品种幼苗对旱涝胁迫的响应》《新疆苜蓿根际线虫种类调查与鉴定》《新疆农田作物系统碳源汇发展的研究》与大家交流了现阶段自己实验的进程,主要谈了一些实验方案设计和写作思路,在座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实验进程,并回答了其他同学的疑问,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着。

该场次的交流是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农药学”专题后的又一次学术交流,我院研究生分会自522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以来,受到了学校研究生处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校领导勉励大家在良好的条件下,认真做科研,心系社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己。据悉,在本学期学院研究生分会还将举办其他专业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