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安全稳定再教育再部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16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维护自治区成立60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917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自治区成立60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

 

党总支书记谭春萍首先传达了我校落实自治区高校书记校长会议精神召开维护自治区成立60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学工部关于大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内容,要求全体师生必须提高认识、加强安保、关注学生,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和舆情监控,切实做到绷紧安全稳定的弦,认真形势,敢于担当,统一思想,用好“5把钥匙”,为维护学校和自治区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出自己就有的努力和贡献。

 

谭春萍书记还就大假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工办和班主任认真落实“五个一”的任务:利用主题班会开展一次安全稳定教育,组织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要给各班学生布置一个假期主题活动任务,要跟每个学生签定一份长期的安全承诺责任书,做好一份学生长期去向的登记表,要把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