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见面啦,2015级的新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205

109日,农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盼望已久的2015级新生见面会。院长石书兵教授、党总支书记谭春萍老师、副院长顾爱星教授、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老师以及系主任老师、行政办老师、新生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陈全家副院长主持。

  

见面会在同学们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石院长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基本境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友风采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情况做详尽的介绍。

 

主管教学副院长顾爱星教授就大学生关心的学风建设、教学制度、学习成绩和违纪处理等重大事项做详细的解说。

 

随后,种子科学与工程151班麦斯吐拉同学代表2015级全体新生发言,麦斯吐拉同学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严格遵守校级校规,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不做呆板大学生,努力拓展综合素质,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最后,党总支书记谭春萍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做有梦想,有目标,学会坚持,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行,严格遵守“两个不得六个严禁”,不信谣,不传谣,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2015级新同学,祝愿你们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绽放青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