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美丽的姑娘,新疆――纪念建疆六十周年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309

 20151012星期一,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升旗仪式在一号楼前顺利举行。迎着朝霞,飒飒秋风承托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在微凉的十月里齐聚在国旗下只为见证者审慎而庄严的时刻――整齐划一的国旗班踏着坚定的脚步来到旗杆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应该为之自豪,那是用鲜血染成的红色,代表烈士的光荣与无悔。

  

             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与大一学生合影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慷概激昂的致辞让全体师生热血沸腾,建疆六十周年以来,我们励精图治,我们开拓进取,我们勇往直前,我们将青春与生命全部留在了这片土地――我们的血液幻化成天山雪水灌溉万亩良田;我们的脊梁变化成巍巍昆仑,抵挡外来的严寒;我们的精神传递给千千万万在这片土地上世世代代勤劳致富的人们,让他们为她像梭梭一般顽强的扎根边疆,守卫着她的圣洁与美丽。即使风沙不断的侵蚀着她姣好的面庞,即使贫穷和过后的阴影笼罩在她的身上,她依旧这样安静的笑着,向着美好未来奔跑着,跳跃着,欢呼着,舞蹈着,这才是她――即使过了一个甲子,依然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庄严地升旗仪式

我们相信,我们坚定不移地相信,新疆,这位美丽的姑娘,正在迎来她生命中的春天,这更激励我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