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学常新,自警自励,办实在事,当好领导――农学院领导班子举行 “严于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66

1124日下午,农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 “严于用权”专题学习研讨。这是继“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后的再学习、再研讨。

学院5位领导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位领导围绕学校组织部规定的四个专题研讨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进一步对照《条例》、《准则》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摆和相互沟通交流。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大家不仅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规章制度的学习,坚持常学常新,要以《准则》和《条例》规定的自律标准和纪律底线,做到自警自勉,在其位就必须做实在人、办实在事,当一个受校党委和师生员工信任的好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