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听党话 跟党走---农学院分党校举行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74

1128,由农学院分党校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2127教室举行。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农学院分党校校长、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农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党校班主任郭忠军,动科学院辅导员艾克帕尔,化工学院辅导员王娅男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结合团员青年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深刻理解。该演讲比赛也表现了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政治上不断成熟、思想上不断进步、认识上不断深刻的成长过程。最终,来自农学院的聂凯以激情豪迈的演讲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的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全体党课学员殷切寄语。她要求广大学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强调“青年是活力,青年是后劲,青年是希望,青年是未来”,把热爱党的豪情壮志,转化成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不辜负大好青春时光,为建设和谐、文明、富强的伟大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