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西缘产业发展中心进行政产学研合作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276

        513日,农学院书记谭春萍、院长石书兵一行赴西缘产业发展中心进行政产学研合作走访调研,就农学院如何加强与西缘产业发展中心的合作,促进学校的优质科技资源、人才资源与西缘产业的有效对接进行了交流。

    

    

  谭春萍书记与石书兵院长首先参观了西缘产业发展中心的谷物、有机蔬菜及啤酒花等作物的种植区,听取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就中心的发展概况、人才团队、知识产权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石书兵院长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将建立与中心的科技合作,以发展农业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目标,通过“政、产、学、研”结合,积极开展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创新载体平台和人才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新疆特色现代农业发展。

    

    最后,双方就相关的平台和重大项目建设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