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实验室现场观摩及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31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实验室教学工作的交流,1130日在农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农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现场观摩及讨论会”。教务处处长綦群高教授,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副处长王希东副教授,评建办主任唐茜,各学院主管实验教学领导、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与实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观摩会。农学院副院长顾爱星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顾爱星副院长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各学院代表、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概况及人员组成,再由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于月华高级实验师对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的“基于增强安全意识的四维一体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项目向代表们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生物化学实验室实验教师任燕萍老师对生物化学实验室的管理及教学工作做了相应的汇报。

 

  随后在顾院长的带领下,观摩教师们参观了农学院微生物实验室、栽培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遗传实验室等本科教学实验室。最后在交流座谈会中,綦群高处长对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学院教师对农学院及本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次的工作交流对提高农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