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作物中国事业部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通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83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转眼间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迈入职场,一段新的人生征程就要启航。中化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载着你扬帆远航。

中化,你能砥砺前行,让思想汲取养分;

中化,你能不忘初心,让理想心之所向

在中化,你能创造无限,让梦想照进现实。

 

我们在这里遇见,你们在这里成长。

遇见中化,预见未来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化国际(600500.SH)是一家在精细化工、农化和橡胶等产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球性企业。凭借着领先的研发、生产、营销能力,中化国际为全球超过10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中化国际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通过赋予产品和服务以创新性,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精细化工企业。

    2015 年业务收入达到437.46 亿元人民币,总资产403.47 亿元。中化国际的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6次入围,2016年名列第139位;并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连续十一年、连续三个任期均被评为A级。

中化国际自2000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以良好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曾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百强榜首”、“中国最佳董事会”、“中国最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中国最具责任感上市公司”、“中国最佳治理上市公司”等诸多荣誉。

【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 简介】

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作物)脱胎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7日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八亿元整,是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载了中化国际农化业务的发展使命。

中化作物经营范围涵盖农资经营、实业投资、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营除草剂、杀虫剂等农药产品,拥有马歇特、新马歇特、禾耐斯、拉索4个品牌的商标所有权,农达、罗地欧和欧迈斯3个由供应商授权全国独家经销的品牌,广灭灵和呋喃丹2个由供应商授权国内区域经销的品牌;中化作物将通过与孟山都、FMC等全球农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中国市场进行独家经销、区域代理等多种模式的合作,形成在国内高端农药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化作物奉行服务农民的理念,将产能、研发与市场相结合并延伸,努力成为农化领域内集品牌、生产、营销、技术于一体,具有全球行业领先地位的专业化、国际化供应商。

中化作物中国事业部成立2015年11月包括十大销售区域(西北区、东北区、华北区、西南区、华西区、华东区、皖赣区、华中区、华南区山东区)、种衣剂部、大项目部、技术部市场部商务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中化作物包括除草剂、杀虫杀螨剂、杀菌剂、微肥、种衣剂产品中国市场的销售。

 在中国新型农业转型时期,中国事业部秉承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强化核心品牌产品分销业务,创新种衣剂业务发展模式,开展大客户服务挺进植物营养领域,逐步形成“品牌分销、种衣剂、大客户服务、植物营养”四大核心业务。中国事业部品牌分销上加强基层推广和品牌塑造,不断丰富产品线、拓展和健全网络建设,产品销售份额不断提升,在国内农药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强势占有 “农达”等草甘膦系列产品市场领导地位;不断扩大酰胺类(禾耐斯、马歇特等)产品市场份额;提升创新产品9080、氟吗啉、菌丝奇、烯肟菌胺等系列产品销量和品牌影响力;巩固并加强敌敌畏、敌百虫强势销售区域,抢占薄弱市场份额;打造水稻、玉米、马铃薯、葡萄等作物整体解决方案,利用重点项目(如:金光大稻等),提升产品和公司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种衣剂上不断扩充产品资源,从重点关注中小种业客户和单一作物的单一病虫害防治逐步转向为以作物整体病虫害种子处理方案为种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并切入传统渠道销售。大客户服务上不断摸索大农户的需求点,逐步形成大农户服务模式,保持解决方案上的更新和改进,不断壮大服务群体数量。植物营养上从单一元素外购品牌向保持原有产品的市场份额、打造自有营养制剂品牌发展,不断丰富具有抗逆、土壤改良等特殊功效的产品,强势挺进植物营养领域。

中国事业部团队员工共计190人左右,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比82%,硕士学历占比16%,平均年龄31.5岁,是一支有激情、有冲劲、高学历、高素质、能吃苦、能打仗的年轻团队。中国事业部团队不断持续深入贯彻公司GROWTH文化,大力推动核心价值观及团队文化建设,将认真、创新、追求卓越,诚信、合作、善于学习的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入行,营造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的团队氛围,努力成为国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服务团队。

 

校园招聘网申渠道

1.网申开始时间:20173月13日

2.网申结束时间:2017年3月31日

3.网申地址:    chenjieping@sinochem.com

4联系电话:021-31769320

校园招聘岗位情况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推广员/见习代表

植保、农药/杀菌(植病)/杂草学等

本科及以上

1、 协助销售代表、销售主管进行市场推广,执行销售计划

2、 协助销售代表召开农民会、零售商会议等

3、 协助落实试验方案,收集整理试验数据

4、 协助收集市场数据,配合打假

 

新疆

若干

销售代表

植保、农药/杀菌(植病)/杂草学等

硕士及以上

1、协助区域经理进行市场拓展,执行销售计划,完成指标,控制费用;
2、协助区域经理拜访客户,掌握客户信息情况,及时收回销售款项,控制运营风险;
3、负责现有客户与供应商的维护与管理,开发并评估潜在客户与供应商资源;
4、关注行业动态信息,开拓相关产品的新市场。

 

新疆

若干

 

感谢关注中化作物中国事业部2017年校园招聘,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