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干部积极开展扫雪志愿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73

318日清晨,首府乌鲁木齐气温骤降,纷下起了大雪。农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党员及积极分子20余人组成的志愿小分队在分会主席孙鹏的带领下,走进了乌鲁木齐市SOS儿童村,参加义务扫雪活动。

到达儿童村后,经后勤部的引荐,小分队来到儿童村学校门口,开始清理积雪虽然寒风凛凛,但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扫雪铲冰,个个奋勇当先,热情满怀团结协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通往宿舍、活动场和教室等多处路面被陆续清理干净。接着小分队来到6号家庭,大家陪6号家庭的小朋友玩耍学习,并辅导英语课程大家在扫雪和辅导功课的过程中感受快乐,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儿童村的领导对我校研究生这种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儿童村的孩子可以将爱无限的延续下去,让他们将来用自己的微笑、真诚奉献社会,谱写人生最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