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工健康 加强疾病预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22

为提升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疾病预防能力,促进教职工健康生活、健康工作,2017322日下午,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王家平副主任医师应邀来校,为农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做专题讲座。

 

下午三点半,农学院多功能厅座无虚席。王家平医生以他扎实的中医内科学理论,用他信手拈来的诊疗病例,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向教职工讲解了中医养生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中医治疗腰、颈椎疾病及慢性咽炎这些教师职业常见疾病的病症、病因和通用的预防方法和药方。王医生凭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讲解,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养生观,得到了现场教职工的普遍认可和积极回应。王医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讲座结束后,王医生还留下来为部分教职工把脉,面对面交流保健心得,指导调理身体。外国语学院的胡向红老师说:真应该把自己的爱人也叫过来一起听听讲座,期望学院以后能够提供更多这样贴心的服务。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说:这次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既可以资源共享,帮助教职工提高健康意识,加强疾病预防,也可以借此机会增进兄弟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期望大家都能健康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