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作物学学科招生宣传暨考研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85

为充分调动学院本科生考研的积极性,围绕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这一根本任务,2017329日下午15:30,我院作物学学科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作物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暨考研动员大会。研究生处处长、作物学学科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团队导师及农学院本科生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全家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石书兵教授解说了考研的必要性;研究生处长张巨松教授介绍了本科生的就业与考研现状,对近几年来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将研究生奖助学金做了详细的介绍。曲延英教授主要从学科概况、学科特色与优势、研究生培养三方面介绍了作物学学科。耿洪伟教授和汤秋香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方向导师情况,主要包括导师基本信息、研究领域、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等。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学生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作物学学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学生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学生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