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罄玉酒庄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416

公司简介:

新疆罄玉酒庄有限公司隶属于金恪投资控股集团直投产业上海金恪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5年2月4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

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集团通过“投贷联动”、“股债联合”、中介服务、不良资产处理、资产管理等业务模式,打造新金融运作方式财富管理、直接投资、管理咨询、地产、电商、农业、养老、度假、酒店、文化、健康产业。分公司遍布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贵阳、吉林等国内发达城市,开通过海外拓展先后在美国、英国、新西兰等资本大国设立了分支机构。

罄玉酒庄是一家致力于传承西域文化与红酒品牌,集酿酒、储藏、成装、销售、私人储酒、个性化产品定制、高端葡萄酒定销、酒文化交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端现代酒庄。

罄玉酒庄有限公司,秉承“传承、开拓、超越”的理念,以人为本,协作共赢,开拓创新,以先进的管理经验,深耕生态农业、旅游度假、文化产业。罄玉,‘罄’尽所有,酿造‘玉’液琼浆,为西域大漠文化源远流长,我们把源自本土的自酿葡萄酒亲切地唤作“罄玉”,罄玉凝聚了这个时代的科技与人文,蕴含着特有的传统要素与地方文化,同时也代表了现代时尚趋势与对未来的向往。

新疆罄玉酒庄有限公司目标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打造中国新时代下首家民营“社会企业”向全民传达做社会企业的慈善理念,于公益的心态做企业,于企业的形态做慈善,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集团网站:www.jkinve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