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记农学院2017年春季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92

017年4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十点整,农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春季运动会。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肯努尔、各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在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农学院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竞赛项目、大众健身项目、趣味项目。一声枪响伴随着锣鼓声,男子100米激烈开赛。运动员们激情在燃烧,热血在沸腾,没有丝毫拖沓,他们尽情地挥霍自己的能量,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尽管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在这被誉为“挑战人类速度极限”的比赛中,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1500米比赛中,运动员迈着沉重的双脚,一圈又一圈地循环着,脸上早已布满汗水。运动员们面临的不只是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灵的考验,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摔倒也不怕,仍然站起,奋力直追。这便是长跑最令人感动的地方。在跳绳,踢毽子的比赛一片欢声笑语,运动员们增进了友谊,拼出了成绩,玩出了新高度,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强生健体,加强班级凝聚力,荣誉感,让农学院学子变成了石榴子,聚在一起。

 

 

1500米运动员农学152班邢大伟同学说,比赛中,心态很重要,在跑步时一定要调整呼吸,不能急,刚开始我一直跑在后面,但最后的冲刺也没想到会直接从第四冲到第二既然参加了,就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踢毽子运动员农学152班阿依古丽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踢毽子,常常和哥哥一起比赛踢,因此有些踢毽子的技巧,踢毽子时要稳,不能踢高,腿要往里勾着踢,最重要的是不能踢掉,不然会很浪费时间。运动会很开心,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了结果

运动会在观众的助威呐喊中结束了。最后,种科162班荣获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期待运动员们在校运动会中,再以汗水和拼搏书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