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吴新荣博士来我院进行讲学交流
发布人:刘栓栓 审核:谭春萍       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1      

为更全面掌握基因组编辑技术,了解更新科研动态,410上午,农学院邀请Benson Hell公司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吴新荣博士在农科楼一楼多功能厅作“cpf1基因编辑技术”报告。副院长陈全家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顾爱星教授、生物技术系老师以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新荣博士是国际知名的农业生物技术专家,在作物遗传转化及分析、基因克隆与调控、以及综合应用各项分子育种技术培育优良新品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报告吴新荣博士就基因编辑技术cpf1的应用原理、发展前景、Cas9的缺陷和局限性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述。同时讲述了中美专利的差异,让同学们了解专利申请的重要性。

会后吴新荣博士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