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41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7日下午,由校研会主办,农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前举行,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包括五人六足、双腿夹球接力两个项目;个人赛包括十米慢骑自行车、一分钟跳绳两个项目。在团体赛五人六足项目中,各学院的队员齐心协力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冲过终点的比赛方式,充分体现了队员间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个人赛十分钟慢骑自行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过程中有选手协调能力不足,刚骑上车就败下阵来,引来赛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但是尽管在赛场上队员们磕磕绊绊、窘态百出,赛场观众的热情不减,仍然顶着烈日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林园与园艺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获团体二、三名。在个人10米慢骑自行车赛中来自食药学院王鲁阳、林园与园艺学院张晋、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郑树涛分获第一、二、三名。1分钟跳绳个人赛第一名由管理学院王敏获得,水利学院宋晓飞、动医学院姚晓慧分获第二、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欢乐中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感情,更可贵的是彰显和传播着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