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17年新老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584

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经过雨夹雪,现在的农大已披上寒秋的外衣在这样一个秋意正浓的季节,最需要的或许就是一杯暖茶、一抹阳光、一声问候。真巧,农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给你送来了最温暖的问候。

2017924晚北京时间20:30,农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集结在2118教室,期待与小鲜肉的见面。新老生见面会,多么熟悉的场景,曾几何时我们也坐在观众席上,看着学长学姐身穿笔挺的西装,干净的衬衫,神采奕奕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新学年的开始,让这一幕再次上演,换了角色,多了责任和自豪感,有过了历练才会有不同的感触,当新生投来同样的目光,不得不说:大学是要轰轰烈烈的,更是要珍惜和用心体会,潜心领悟的。

活动伊始,农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初占宇同学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大学的生活无限大,给你无限可能。在农大,要敢梦,要敢闯,在平凡的世界找到不平凡的价值。永不言弃的去闯,行胜于言的去追。同时,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四年时光里找到自己最坚定、最有力的方向。 

 


接着,农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成元就“学生会”为新生做出了解释: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全院同学的核心组织,一直以来加强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严肃组织纪律性,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使学生工作更快、更有效的进行。

“组织部祝各位萌新们,拥有精彩快乐的大学生活”“学习部祝大家学业有成,梦想成真”“网编部祝大家德才兼备,出口成章”“女生部祝小学妹貌美如花,小学弟玉树临风”……

 

随着学生会寄语视频的播放,活动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部门招新介绍。在精美细致的ppt、以及各位部长妙语连珠的介绍中,相信每个新生都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萌新们都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了吗?见面会的最后,学生会各成员为每一个有疑问的新生解答了问题。通过这个环节,新生与学生会成员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新生可以问自己想了解的任何情况,可以认识自己想要了解的人,甚至可以直接要电话。同样的,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也是对学长学姐们应变能力的一种锻炼,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与磨合,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更多的了解和接触,所以小谷相信,今天的见面会让新进校园的小伙伴们快速进入状态,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是农学院的一员!是我们大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