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学重点学科2016-2017学年度项目立项通报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807

为了更好的建设作物学学科,于2017928日在农科楼小会议室进行了作物学重点学科2016-2017年度项目申请的答辩,共有七位专家评委,分别是曲延英教授、石书兵教授、康定明教授、马德英教授、徐文修教授、耿洪伟教授和刘晓东教授。共申请的研究生教研项目有9项,科研项目24项。经专家组现场打分依据分数排名最后共有8项研究生教研项目和14项科研项目获批;为了鼓励全院教师科研发展,有4项教师科研项目批为后备项目。详情如下:

1、研究生教研项目

课程设置(0.25万):苏秀娟,汤秋香,赵强,邓晓娟,苏丽丽

培养模式(0.35万):顾爱星

教学质量评价(0.35万):张海燕

基地管理体系(0.31万):王钰

2、科研项目

教师(2.0万):唐江华,刘琦,麦合木提江,代培红

博士研究生(1.5万):郑凯(导师:陈全家),帕提玛(导师:马德英)

硕士研究生(1.0万):热孜克(导师:马德英),杨柳(导师:马德英),张永杰(导师:徐文修),付小文(导师:徐文修),战帅帅(导师:耿红伟),任毅(导师:耿红伟),刘康永(导师:曲延英),焦玚(导师:曲延英)

3、科研后备项目

教师(2.0万):玛依拉,马丽,任燕萍,邓晓娟


                                                               2017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