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7级研究生茶话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56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促进2017级研究生彼此了解,增进感情,增强相互团结意识,我院于1122日晚上八点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2017级新生茶话会。本次活动由符娜、李俊志主持,农学院全体研一新生共同参与,陈全家副院长、王钰老师、张海燕老师与一众学生欢聚一堂。    

  

活动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气氛下拉开帷幕,全场气氛热烈,大家围坐在一起,好不热闹。游戏环节很快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你比我猜、夹乒乓球……各种各样的游戏使得同学们的距离更近了!游戏中,陈全家副院长讲到:“游戏要团结协作才能赢,同学们日后做学术也要互相协作、共同进步”。接着,同学们表演各自准备的文艺节目,跳舞、唱歌,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不知不觉悄悄溜走,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茶话会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背影下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大家各自带走会场的果皮纸屑,结伴离开。本次活动增强了研一新生之间的凝聚力,拉近彼此的距离,为日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