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2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早上九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迎接十九大,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在一楼多功能厅观看此次大会开幕式。

  

  

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会伊始,习近平总书记便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这个看似遥远又“高大上”重大判断,其实于我们息息相关。对广大青年而言,我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今年的十九大依然提到了“三农”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院师生义不容辞!面对民族团结问题时,习近平总书记依然强调,“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此时第中国令我们骄傲,未来的中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开幕式结束,各位师生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心中莫名有一种感动与自豪!祖国的荣辱与我们息息相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青年一代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