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392

铁打的军营流水的兵1020日下午4点,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农学院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及应邀莅临的嘉宾有,农学院陈全家副院长,王钰老师,张海燕老师,校研会主席杨程同学,宿管委主任高国民同学。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分会干部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全家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致开场辞。陈院长对我院研究生分会近年来的发展做出介绍,对第十届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又对新一届的研会集体报以殷切的期望!紧接着,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孙鹏做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农学院所承办的活动以及获得的所有荣誉。随后,农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竞选有序进行!竞选者们慷慨激昂,激情澎湃,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由王钰老师、张海燕老师致闭幕词。

  

农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期望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在新的一年中能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各研会成员在面对工作中能尽职尽责,在这个平台上努力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