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新老干部见面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05

为敦促农学院研究生会新老生干部充分交流,我院研究生会新老干部见面会111日下午三点半在农科楼小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2017级研会主席王宇翔主持,2016级、2017级所有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是在新一届研会成员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下开始的,随后,王宇翔就最近研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各位师兄师姐提问,每位师兄、师姐都认真的解答这些问题。当问到今年迎新晚会筹备的时候,研会16级副主席郭丁在人员、时间、场地安排、资金分配上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让迷茫中的新人们茅塞顿开。面对一些问题时,各位老干部纷纷出谋划策,热情的交流以往的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拉近了新老生干部之间的距离,给各位新干部的工作带来很多启发,还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对增进农学院的凝聚力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