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台沃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29

1、业务经理

招聘人数:5--10

年薪:5--13

工作职责:销政策制定、货物销售、网点建立及管理、销售区域划分、款项回收、宣传推广、客户资料整理,协助试验示范以及现场会、定货会的召开等工作。专业:农学、土化、植保、植物营养、栽培、营销等相关专业。

2、技术服务员

招聘人数:5--10

年薪:5--13

工作职责:试验示范点的建设与跟进,技术指导,田间效果调查回访,试验结果数据的收集整理,产品效果调查及改进意见的提出,用法用量设计,技术资料编写,报告撰写,现场定货会及产品推荐会等的技术培训等。专业:农学、土化、植保、植物营养、栽培、等相关专业。

3、办公室文员

招聘人数:1--3

年薪:5--6

工作职责:内部资料整理归类保存、办公设备登记存档、文件起草及收发、会议记录以及接待安排等。专业不限,要求为有责任心、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最好为女性。

以上岗位应聘成功后,公司提供:五险,工资+绩效+节日慰问金+差补。实习生工资2000/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每月,试用期3个月。实习期及试用期员工由公司提供住宿(工作地点:新疆)。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816-2754366

唐宁:18608165436

郑镜:1868166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