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艺与种业领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17

2018427日上午,农艺与种业领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农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主持,来自林学与园艺学院、草环学院及农学院的校外专家、研究生处相关领导、学校研究生工作督导专家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全家教授首先介绍了到会专家,并就目前已完成的农艺与种业领域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校研究生工作督导专家安沙舟教授结合我校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培养目标要求、招生对象及入学考试等具体论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来自新疆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岷盛研究员结合自身企业需求提出研究生教育需要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要求,培养既懂农业知识又懂企业管理知识的优秀人才。新疆先锋伟业种业有限公司经理郭耿伟说到愿意以行业专家的身份来学院授课,并提出希望培养出更多愿意为农业奉献的年轻人。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校外专家出席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好农艺与种业领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