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暨植物保护一级学科宣传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14



2018412日下午,我院组织大三学生在农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开展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暨植物保护一级学科招生宣传,此次会议由王钰老师主持,植物保护学科系主任马德英教授、植物病理系代表李克梅副教授、农学院副院长顾爱星教授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传会开始,马德英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植物保护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区别、本专业考研考试科目。随后,分别介绍了本学科导师概况,并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植物病理系代表李克梅副教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各个导师的经历和承担项目情况。农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的负责人顾爱星教授发表讲话。她希望每个人一定要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李超副教授告诫学生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决定自己的选择方向。最后王钰老师为学生们讲解考研的全过程,以及读研期间的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情况。



    导师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植物保护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告诫学生们一定做好人生规划,沿着一条路走,为所学知识添砖加瓦。最后,各位导师也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并衷心的祝福每一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走上自己人生规划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