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暨作物学一级学科招生宣传大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06

为充分调动我院本科生考研积极性,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412日晚上8点,农学院在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农学院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暨作物学一级学科招生宣传会。本次会议由王钰老师主持,与会成员有遗传育种系曲延英教授、耿洪伟教授、汤秋香副教授及农学、种科专业学生。


会议伊始,王钰老师就我校研究生奖助政策进行详细介绍,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随后,耿洪伟教授对遗传育种系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他提到: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令人感触颇深。紧接着,耿洪伟教授和汤秋香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方向导师情况,主要包括导师基本信息、研究领域、科研项目、科研奖励等。最后,曲延英教授向大家提出研究生与本科生在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归纳总结能力上的差异,期盼在座的同学们走上考研这条路。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大三的学生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作物学学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点燃了同学们考研热情。对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了解备考相关信息有很大帮助!在此呼吁同学们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道阻且长,行则将至!